KOREAN BBQ ♥

不好意思噢現在才來更新,
最近都在看戲和當奶媽,
忙得很呢.. xDD

26/11
這一天是個難忘的一天,
就是我大姐帶我,三姐和姑姑去怡保的D garden KOREAN BBQ吃午餐啦 o(v)o


就是這間啦

一進到去就聽到服務員說:
 안녕하세요
【是‘你好’的意思噢】
然後他就帶我們去座位啦

點餐時,
我大姐問我吃什麽?
我就一直吵要kimchi kimchi 한국어 김치
【意思是韓國泡菜的意思】
然後姐就點了kimchi 湯給我囖,
當然還有烤肉囖,
有五花肉,sotong
還有一鍋大大的湯,
不知是什麽湯來到,
只知道裏面有很多蘑菇啦 =____=

然後就等吃囖,
我就看看四處的環境,
還不錯啦,
裏面還一直有很多韓國的歌聽,
可是我就一直聽到F(x)的歌窩,
Hot summerDanger..
還有MISS A goodbye baby

不久食物就上囖,
我的Kimchi


不好意思我吃完才拍 =PP
因為我停不到.. xDD

當然還有烤肉囖,
這裡的烤肉是服務員烤的,
不是我們自己烤的,
都不好玩的.. =____=
不過我很agree我三姐說的
‘有人烤好過自己烤,等下不熟嘞?’
也是啦,
等下我肚子痛嘞?
我還要去JUSCO的窩

吃完后,
就去JUSCO gaigai

就這樣,
你記得去了你那邊的KOREAN BBQ 后告訴我你那邊的是怎樣的噢,
I WAITING FOR U~~~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