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1

今天是【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
祝大家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快樂】呀.. =)

終於,
連接3天的工作終於結束了..
感動-ing T____T
終於不用拔菜了囖 xDD


有看到黑色圈圈里的東西嗎?
來來來,
我來向大家介紹,
它就是 :

一隻八爪魚戴著帽子還拿著東西 !! xDD

是我的朋友藿阎設計的,
不錯不錯吧? xDD


就是她啦,
我又幫這張照片起名了,
就是 :

感謝我不可以,擁抱你的背影.. xDD



字起得不錯吧?
記得要給我拍拍手掌嘞.. xDD 

2 条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