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SINGAPORE ♥

昨天晚上,
當我玩SDO玩到有點悶時,
開著的電視機突然播這個
201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SINGAPORE ♥
興奮的我立刻關了SDO,
飛去電視機哪裡看 =DD

然後啊,
我就立刻msg喜歡K-POP的朋友們,
原來大家都知道 =___=
只有我不知道而已 T^T

看著看著,
其實開始時是有點悶的囖 =___=
幸好我沒關我的laptop嘞.. =PP
就便上網便看囖

昨天Facebook真的瘋了,
也包括我 xDD
死命post video還有說關於它的東西
我個人有點最HIGH的就是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的表演囖


少女時代的 ♥



Super Junior的 ♥



BEAST 的也不錯,
還有不一樣的感覺 ♥

看到一點多才睡,
赫赫.. =PP

突然好想新加坡噢,
好像去那裡過聖誕節,
那裡超有氣氛的 ♥
可是今年我要當奶媽嘞,
還是等每年吧,
SINGAPORE ♥
WAIT FOR M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