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啦啦啦..
终于完成了,
新博客风格 
我们来看看以前博客的样子吧


其实也没有改变很多啦,
有点不舍得的说 T___T
可是有想换换样子,
放了我的最爱--Mickey mouse 
也加了一样东西,
就是上面那个啦..

其实,【又其实?=DD】
我有两个问题..

1.为什么我的scoll会这样的?


边那边没颜色的?

2. 
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3.2/jquery.min.js

这个代码我找完了所有的,
也放了,
为什么它还是不会动?


希望你们可以帮我下,
等下可能我会放素材噢,
看看弄不弄得完啦,
就这样。

3 条评论:

  1. 那個scroll那邊你可以選擇顏色的吖~

    在background color的後面那邊是放顏色代碼的吖·

    你還不明白的話再來我的部落格問我吧^^

    回复删除
  2. 我的most recent post之前可以动的
    可是后来不知改了什么也就像你的这样不能动了
    好烦喏

    回复删除
  3. LeeNak :
    我知道了 =)

    Michiko S. Hui :
    那怎么办?

    回复删除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