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終於終於,
我又要當阿姨啦 !!

21/11 ♥
是我二姐的寶寶出生的日子,
當時我姐是在半夜2點多要生的,
正在睡覺的我就這樣被吵醒的,
然後blur blur的下樓,
看著他們在急著,
突然我被我爸的一句弄醒了,
就是:
“還不快點去開門?!等運到啊?!"
然後我就快點去開門囖

然後呢,
我跟我三姐就留在家裡,
我姐她每天要考STPM,
我要害怕一個人睡覺窩,
就跑去她的房間睡囖,
她又一直嚇我窩,
很討厭的囖
弄到我3點多才睡

大概8點多,
我又被我媽吵醒窩 =____=
她叫醒我一起去看baby窩
我又起床了囖

去到醫院,
我立刻去看baby
當時她還沒睡覺,
可以看到她的樣子
可愛可愛 ♥

看到大概11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沒有睡覺就立刻upload baby的照片,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我大姐一直吵我放 =____=
放了就上網
然後做工、回來睡覺

就這樣啦,
哎呀,
忘了謝謝寶寶的名字呢,
丘凱妍
英文名E'ann
不錯不錯吧? =DD

3 条评论:

  1. 恭喜你喔!發覺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升級做媽媽。我也是最近在次榮升做兩個小孩的阿姨 :)

    回复删除
  2. 轻舞 :
    是囖是囖,
    我在醫院都看到一天有很多寶寶出生..

    回复删除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