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

今天啊,
我9点多就起床了囖,
为什么呢?
因为要陪姐姐去看医生囖,
姐姐的宝宝要出生了嘞,
我又要当阿姨了囖,
兴奋-ing..

等到超久的,
闷到我 =____=
终于终于,
到我们了..
姐跟医生谈了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后,
要去用机器看baby了.. 【这才是我跟来的目的 =DD】

我根本什么都看不到 !!
只看到脊椎骨而已 =____=
失败的我 T___T
看完医生后,
我们就去2楼看刚出世的baby囖
有5个,
还有一个还一直偷看我们嘞,
可爱到..

突然想起我大姐的baby刚出世的时侯,
在产房的baby..


被蓝色的布包着的就是他啦.. =PP
想想我也当了快2年的阿姨囖,
他也2岁多了囖,


乘机放我和他的合照上来.. =DD
希望他快高长大,
健健康康啦.. =)

对了,
我终于收第一个订单囖,
HAPPY-ING =DD

就这样,
放订单先啦.. =))

Esther你要的Hello kitty我的状态


http://i1141.photobucket.com/albums/n584/mikofly/blog%20order/_-3.p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