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今天心血来潮想要向大家介绍小说,
其实小妹我呢什么垃圾都看的,
赫赫 o(≧v≦)o
今天又无聊没事做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小说囖..

首先就是小妹超喜欢的一本小说,
就是《呼吸爱的声音》啦


简介:氧气因为无处不在,所以你不会感受到它的珍贵,不会知道是它每天的牺牲换取了你不经意间的微笑,所以……直到他的离开,我才明白他才是我的呼吸。为了让梦之男孩朝夕成为《非常男声》节目的冠军,少女吕朵屈服于魔王少年韩多,开始了她泪与笑的征程。
这是一个在不公和黑暗中,属于爱与梦想的传说。

说起小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米米拉的作品呢,
她的小说很有意思,
一时有很搞笑的说..

接下来就是《超完美飓风男友》啦


简介:
  三流高中的绝伦殿下,是恶与美的化身,是力量与身高的极致!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发号施令,他的人生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找到命中的主人!请问,这样的男友,为什么会降临到转学生月宝宝的头上。还请问,转学生月宝宝之所以会转学,其实是为了那个暗恋了九年叫池棠的钢琴王子吧。被一千个不准XXX!的命令填塞的囧美爱情路,月宝宝的狗型初恋美味上演。 

这些就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啦,
如果你们要的话我可以放上来给你们看的噢..
就这样啦,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