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带一张新照片上来了,
如何?
comment我啦喂.. =DD


 终于..
考完试啦!!! \(^o^)/
以后不用早早起来K书了,
真是开心到..


 最近啊,
我发觉我喜欢上咖啡了..
咖啡真的很适合在考试的时候喝,
可以提神又香窝..
悄悄地告诉你,
我现在是便打日记便喝咖啡的噢,
不过好像放太少水了,
感觉太甜了,
不过还是很好喝噢..
真的是很享受下的,
大家不妨试试噢..=)

考完PMR后就是中1,24 的年尾大考啦,
1,24 的同学加油啦..
3的我考完试咯!!O(_)O【别气我嘛,我知道你很羡慕 xD
之后就是中5SPM,
5senior们要加油啦,
考个试10 A回来给我看,
好不好不? xD

3的同学,
考完试后有什么打算呢?
做工?
出街?
还是当宅女? xD
小妹我啊,
当然是当宅女先囖..
把之前还没煲的戏统统煲完它,
有不良笑花, 爱似百汇,城市猎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怒火街头,点解阿sir系阿sir,花花世界花家姐..
还有很多新戏在姐姐的computer,
不用想,
煲完它先 xDD
之后呢,
就出街囖,
如果可以的话.. =((

你们呢? 【不用左看右看,就是你 xD
怎样过呢?
不用害羞快点告诉我啦喂 =DD
就酱,
写教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