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啦啦啦,
我跑来更新啦..
大家想我不? =DD
想我的put ur hard up,
put ur hard up.. xDD

昨天呢,
就是我学校koperasi的jamuan啦,
身为koperasi的会员当然有出席啦.. 【其实是贪吃而已 xDD】
你看我做几大的牺牲啊,
为了jamuan才上学的.. =DD
然后啊,
学校又不知弄什么东西窝,
要去礼堂听东西,
我们就立刻跑去帮老师油漆.. 【厉害嘞? xDD】
油到一半漆,
我和洺珈跑去pusat sumber看小说tim,
红蜻蜓的..
老师进了几多本啊,
不过是明年才能借的.. T___T 
明年快点来吧.. =))

之后大家也跑来看了,
看着看着..
看到拍照了.. xDD


赫赫..
我们厉害嘞? xDD
厉害的是,
平时下课第一个到达的我们竟然玩到过了下课的时间 xDD
幸好缘有带饭盒啦,
我们分了一点来吃..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就放学了,
然后跟欣就回珈的家冲凉,
然后就去jamuan了..

jamuan 2点才开始,
肚子饿到我,
可伶噢..

然后就吃吃吃
这次只有我跟欣拍照而已..
我放一张上来而已,
因为line很慢,
paiseh嘞..


也是我的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
这是我第一次跟欣拍照嘞.. ♥

带了个好消息给大家噢,
按下面的link看来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