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_Иɛω style , иɛω life . ♥

看到标题了吗?
没错没错,
小妹我终于把博客的名改了啦..
Иɛω style , иɛω life .
这名不错吧?

其实呢,
我把博客的名改了是有几个原因的..
就是:

1.  看腻了
2.  想要改变下
3.  某某事 =DD

总结来说,
就是想要做个的自己..
就酱.

还有啊,
除了换博客名我也帮我的twitter换了新风格啦..


粉色的,
有没有kawaii的感觉呢?
yeah !! \(^o^)/
赫赫..
有玩twitter的来follow我吧,

还有还有,
我也换了博客logo..【跟之前的很像下 =_=】
不好意思啦,
我很懒再弄嘛.. =P
快来link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