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舉起手,說啦啦啦啦
沒煩憂來開心過年  ♥

新年快樂啦喂 !!
大家新年過得怎樣啊?
今年呢,
我的新年過得十分十分的普通呢 (╯﹏╰)

初一 

在星期五我在學校練球,
晚上又淋了那麼一下下雨而已
結果我發燒了 (╯﹏╰)
又咳嗽喉嚨痛窩
幸好那天沒有出去拜年,
要不然我就不能去了 /(ㄒoㄒ)/~~
一直在家裡上網,看戲,跟家人玩,
簡單就是幸福 


初二


沒有發燒了,
可是還有咳嗽和喉嚨痛
可憐可憐 \(ㄒoㄒ)/
可是照樣去拜年 xD
本來我在姑姑家是輸$的,
可是我的二姐夫竟然給完我他贏了的$
感動-ING (T﹃T)
真的很謝謝他呢

二姐和二姐夫晚上就要回新加坡了,
之前二姐爲了生孩子都拿完假了所以被迫要回去了
超不捨得他們的 
希望他們可以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


初三

二姐他們回新加坡后,
又到大姐他們回了 (=⒊=)
因為Zach要上學了,
怎麼早就要上學了做新加坡的孩子真是不簡單啊 ╮(╯▽╰)╭

然後呢,
我又恢復回以前的生活啦
至於我怎樣度過剩下的假期呢?
就是做工啦 ~\(≧▽≦)/~
反正在家也是沒事做的嘛
不如出去做工賺點外快嘛

這就是我的新年啦,
是不是很無言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

1 条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