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終於一月了,
新的一年,
新的科目,
新的生活 ♥

開學到現在才有時間更新 =3=
明天上學,做功課,做工
忙得有點喘不過氣來呢 
開學就這樣了,
那我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勒? /(ㄒoㄒ)/~~



說起新的一年,
我的生日
竟然是在星期一 =3=
可憐的我,
要上學呢 (ㄒoㄒ)
看看那天我可以的話來個【自我放假】先 xDD


這張照片你看到了什麽?
一定是F(x)是不是?
錯錯錯,
是F(x)照片下面的牛奶糖 xDD

超不錯的勒,
小學時我時常買來吃的 =PP
然後就找不到了 =3=

可是有一次,
我去一家店買東西,
竟然給我找到了 !!
然後我就叫老闆幫我訂一大盒,
就是big bang那張圖片的旁邊啦,
興奮-ING
竟然給我找到真是很幸運一下下 =PP

好啦,
就更新到這裡,
要去沖凉了,
等下還要做工呢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