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過了一個普通的新年後,
終於
我也要去比賽了
是什麽比賽呢?
沒錯沒錯,
就是排球啦 \(^o^)/
【一看到上面的圖片還不知道meh? =⒊=】

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爽,
因為不用上學,
又有出席率窩
可謂一舉兩得 xDD

今天一對就是AMC了,
哇,
AMC是名校勒
不用說,
輸定 o(╯□╰)o

真是有點羡慕他們的囖,
我們就緊張到要命,
他們竟然還可以在那邊聊天  =⒊=
其實說是有點不爽啦,
醬看不起我們學校meh?
可是我們學校就是差嘛,
又有什麽辦法勒? ╮(╯_╰)╭

接下來就是什麽Taknik school啦,
我看實力跟我們差不多啦
他娘的,
一個兩個給我在發夢 (╰_╯)#
站在那邊等運到meh?!
氣到我差點爆血管了 
我靠( ‵o′)凸

打了兩場還是輸了,
有點對不起學姐們tim,
以前我們都打到進決賽的 /(ㄒoㄒ)/~~
剛才才跟一個學姐信息了一下,
她說今年真的好好train下,
明年進final \(^o^)/~
你醬樂觀的態度我給你鼓鼓掌 ~\(≧▽≦)/~

好啦,
就這樣啦
今年真的要好好的練習了,
明年是我最後一年了,
我不要抱著遺憾離校 X﹏X
SMKSI排球隊加油加油加油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