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在我還沒開始寫日記之前,
我要祝大家 :
【日記情人節快樂】 !! 


終於,
我換到班啦 !! \(^o^)/

其實呢,
在學校聽到我換到班的時候我是有一點不開心啦
畢竟我的一班姐妹大多數是在science班嘛 /(ㄒoㄒ)/~~
可是在同一時間,
我竟然覺得放鬆了(⊙o⊙)
畢竟我也不用逼自己去學像bio這些我不喜歡的科目嘛

換了班的第二天一個PIBG的人就叫我帶完所有書來換
其實是換六本而已 =3=
所以那個人又被我罵了一餐啦 xDD


新的班級,
新的計算機 xDD

其實啦,
是我之前用的那架要壞要壞醬,
我就隨便換麥它囖
然後就幫它辦美美了那麼一下下 
很美是不是? \(≧▽≦)/

在星期五那天,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爲什麽的脾氣爲什麽醬壞
可能是因為我的小紅帽來找我了吧 xDD

其實是這樣的,
星期四那天我和朋友放學坐巴士回家時,
我朋友幫我給車費,
我就找位置坐囖
然後有一個學妹坐在我旁邊,
剛好我的前面有一個位置窩,
我就好聲好氣的問她可不可以坐去前面,
她說前面是男生她不要,
然後我就沒出聲了囖

那天剛好我朋友不是很舒服,
我朋友就在那邊罵罵罵
之後她們就吵起來了
一直到來我都沒有出聲

之後到了星期五我朋友就叫她的朋友去教那個學妹要怎樣恭敬學姐
那時我和朋友上去拿東西了
然後我和朋友下來後,
我朋友的朋友說那個學妹說我昨天在巴士用粗口罵她
那時我真的我火,
我立刻在canteen叫那個學妹來
【其實我們是在canteen的】
我直接罵那個學妹,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我 :你說昨天我用粗口罵你?!
學妹 :是啦,你就是用粗口罵我
我 :那時我出都沒出過聲音讓你們吵你竟然說我罵你?!
學妹 :你是站者的還是坐者的?
我 : 當然是坐者的啦!你瞎的啊?!
學妹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我 : 丟 ! ( ‵o′)凸


那時我真的很火,
平時的我不是醬的 (>__<)
鏈我的
【我不知道應該寫弟還是乾妹好,他是踢來的 =3=】
都問我爲什麽醬火?
真是無奈無奈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