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 - 直到你不找我


林峰-直到你不找我

记得当时谁路过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太乱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於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逃避一个
追不上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像当初

想法太乱直觉对麽
疑虑很大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於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逃避一个
追不上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像当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