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心事



孤单心事----蓝又时
终极一班影视原声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的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的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的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