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上』

9点9车到了那里,
大概是7点多了。。。
二姐也要上班了,
12点多回来带我去Jurong Point 买蛋糕和弄蛋糕。。。
这店的样子超特别的说~
他的工作人员是穿女仆装的噢~
在怡保都找不到这种店。。。
弄了蛋糕了就闲逛一下咯,
姐就买了手表给我。。。
名牌来的噢~
$35
新加坡钱的噢~
呵呵。。。
到了晚上我们去Sakura吃帮zach仔爸和我庆祝生日~
那里的日本餐超好吃的!!!
吃到饱饱的姐还要逼我吃>.< 回到家后就帮我们庆祝生日, zach仔超肮脏的~ 半个蛋糕都给他拿来玩了, 可惜可惜~ 庆祝完后我就回房上网咯。。。 还跟晓倩在skype聊天开webcam。。。 真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