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回来了

将将将将。。。
我回来啦!!!
超开心的说~
为什么我回来呢???
因为我姐要回上网了,
我听他讲好像给多我一次机会呐。。。
下次考试我一定会尽力而为,
考好成绩给你们看~
加油!!!
以后呢,
我只会在拜六和日上网而已噢。。。
平时时间我会专心在学业上。。。
我一定要在八月的考试里,
考好来。。。
所以呢,
所有的comment我也只会在这2天内回复呐。。。
各位请多多包涵啦~
而日记呢,
在一星期里我会分上下两遍写的。。。
最后,
我要再说多一次,
我回来啦!!!
呵呵。。。
好啦,
我先回复comment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