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2


登登登登 !! 新風格亮麗登場 !!
新風格如何? 給點意見我不? 
本來這次想配合聖誕節的到來來個聖誕風格的,也找到很多素材了
可是突然又想換去我最愛的天空藍而且它也幾有聖誕節的氣氛對不? (我知道我在硬撐)

奇跡的是,這個風格我竟然用了一天就裝修到7788了耶 
突然覺得我有點厲害tim  (被圍毆中)
而且這個風格我超級滿意的,本來背景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可是有了寶貝的幫忙我終於找到了 
寶貝寶貝我愛死你了 (又被揍中)

這次本來想自己設計header的,可是怎樣弄都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決定這次的設計不放header,夠特別了吧? 
小白你試試看抄襲,看我咬不咬死你 



11月,就這樣磨磨蹭蹭就去了。
12月,老實說,我不歡迎你的到來。 
因為我的地獄式訓練要到來了 

從12月開始我的補習就增加了。老實說,我超不喜歡在假期里補習的。
好像你在煲戲煲得好好的,一看時間又要補習了,那種被逼停下來感覺是不是很不爽? That's why 我不喜歡在假期里補習囖 

可是爲了我的未來,我不得不醬做。
明年就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年了 - SPM。不努力一點怎樣拿到好成績勒?
所以啊,以後我會很少上來更新了。親們不要忘了我噢 

也沒什麼好更新了呢,就此擱筆吧。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哭一陣子。

1 条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