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2

將將將將,我終於肯更新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一直在等待我的更新對不,尤其是Elaine,她一直在催我更新呢 (被揍中

其實呢,我醬久沒有更新是有原因的。那就是........ 我一直在煲戲+漫畫+小說囖 (被圍毆中
一直待在家裡不做這些難道要我生蜘蛛網meh?

不過在這個月里還真的煲了幾多下的呢,不過大多數是動漫和漫畫多的,反正我也不知要寫什麽了,不如我來介紹下我煲過的吧,我把它們分為動漫、漫畫區吧 

動漫區 :

首先,我要介紹的第一部動漫就是家庭教師 REBORN啦。 


我個人覺得這套動漫還真的很不錯下,很有個人風格,裏面的OST又很好聽噢
動漫目前只出到未來篇而已,剩下的繼承式篇和阿爾柯巴雷諾的詛咒篇只是漫畫出了而已呢
等不及動漫的親們直接去看漫畫吧,我也打算做呢 

在此就分享一些我個人也幾喜歡下的OST吧

キャンバス

Echo Again

Easy Go

Dive To World


接下來就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啦。 
簡介按此
這套戲是有一位親古介紹我去看的,老實說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而已,只是那個老大有夠廢的囖,連自己喜歡上女主角也不知道還一直以為自己把女主角當做女兒,這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是否以為這是櫻蘭高校的主題曲呢? 
錯錯錯,這是我之前在youtube不經意看到的一個家庭教師版的櫻蘭高校。是不是覺得很無言呢? 其實我個人也是醬覺得 

漫畫區 :

在漫畫方面呢,我個人覺得要你對我xxx挺不錯下的。
簡介按此
不要一看到書名和封面就覺得它是一本很色的漫畫,其實我覺得這漫畫也不會很色啦雖然一時會有一些很曖昧動作的出現 
目前它還是在連載中的噢,出到第43集。
其實我個人也幾討厭煲一些還沒完結的漫畫,因為一看到連載的最後一集就沒有得看有要等了,我不喜歡這種讓人等的感覺 
想要看的親可以按一下的連接噢,在那裡看漫畫也幾快一下的呢
漫畫按此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惡魔辯護啦。
簡介按此

這一本漫畫也是一位親古買了然後我跑去借的,我只認我沒這個錢買 (買周邊就有 =V=)
就還挺不錯下的,男主角也是很廢下的哈哈

介紹完畢啦。非常感謝親們肯耐心地看完我這次的更新啦。 
其實我覺得每次更新時都是寫廢話多呢,真的是非常拍寫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麽好,因為每天做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嘛,而且這也是大家都會做的啊哈哈 

就此擱筆啦。


現在才發覺,你說的愛原來是那麼地膚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