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3


在更新之前來張本人美照一張 


終於,我在眾人的期待和要求之下更新了。
現在我才發覺原來我更新的文章也有人看的呢 (被揍)
我跟你們說我是在眼睛超累的情況之下更新的所以催我更新的親們看到了我的更新要馬上到cbox留言給我唄,要不然我不會放過你們的雖然我忘了是誰叫我更新的

其實本來還想在10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打字的可是突然老媽在樓下大叫說8TV有韓國的演唱會我就如雷的速度跑去樓下一看原來是M countdown在泰國的特集又是我還沒看的那幾我就決定連同我的功課跑下去看了。

看了之後我就跑回上來更新了標題我還猶豫著日期要寫31/12/12還是1/1/13好,因為這更新是在看完M countdown 31/12/12的11.45pm開始寫的可是我又想應該會在1/1/13的時候發佈的就直接寫1/1/13囖 


昨天下午補完習之後就和老二姐&老媽外加一個老二姐的女兒去Ipoh Parade只爲了買我的一雙過年鞋,我記得Ipoh Parade應該超過半年沒去了吧?
沒辦法我個人+家人都覺得那裡太雜了所以我家人+我一定是因為要買東西才去那裡 

一進到去我就想看下Parade的Anime Shop是長什麽樣子的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的?
奇怪了。
住在怡保又是動漫迷的親可以告訴我在幾樓不? 謝謝噢。

明明走了一下而已嘛老姐就勸我雖然我進了好幾間店 
不過終於到最後我終於買到了。


拍得不美請別見怪,其實它本身是很美的 


然後就順便買多一件衣服,穿上來是醬的:


我個人覺得那個熊貓比在照片里的我可愛 


當我拍下這張照片到時候突然杯具了,就是我肥了。 
之前的褲子都要老媽幫我改一改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肥了。

其實這次肥我個人覺得也不是什麽大問題啦,老媽的朋友都說我現在很好看之前太瘦了一點都不好看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安慰我的話。
可是我個人覺得開學之後我應該會瘦下來的因為明年一定會是一個大忙年。 


距離2/1/13還有一天的時間

我的媽呀還有一天的時間?!!!!!! KAO我的功課還沒做完勒
這就是在假期里一直煲戲的後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被圍毆)

其實我也是只有那麼一點點還沒做完啦 ,不過我不能看小那麼“一點點”,它夠以讓我趕出去班,我看我還是快點趕完它吧。 
怎麼那麼快就要開學了啦?! 開學了我就不能一直上網煲戲了反而面對的就是讀書功課補習讀書功課補習。
不過只是一年而已努力撐下去吧,一年以後我就自由了。 (應該)
加油 !!!!!!!! 

而且明年我應該是很少上來+更新的了,所以親們不要忘了我噢,催我更新的親們炸爆我的box吧。 
眼睛真的有點頂不順了,就此擱筆吧。
最後祝親們HAPPY NEW YEAR噢。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