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3

終於,
我來更新啦,各位親開心不? 

其實我本來還不想醬快更新的多虧了寶雲炸我面書的私信我才甘願上來更新。 
不過啊,寶雲我本來答應你會在昨天更新的可是昨天我打敗仗了所以更新不到真是不好意思噢 


說起打敗仗,爲什麽昨天我會打敗仗的呢?
就是因為在星期日補完習後我和家人去怡保的城中城吃東西,我就叫了sushi來吃。
晚上回到了家本來還沒什麽事的到了星期一的早上我就開始又瀉又吐,然後就去看醫生了。 

看了醫生打了針回來吃了藥休息一下就開電腦去新加入的群組里報到,看我幾好生病了還去理群組的東西。 (你走
可是瀉是沒了倒是吐還有,沒辦法唯有再去看多一次醫生畢竟吐止不到吃什麽下去的下場都是被吐回出來。
看了醫生又要打多一支針回家吃了一點東西和藥之後就去睡了。

睡到9點多的時候姐和他的朋友回來了,買了blackball回來吃。
KAO竟然在我生病的時候買這些東西吃。 
老媽就說等我好了就買給我吃,好,我忍。
等我好了chatime blackball 歇腳亭 bo eight tea全給我一打。


說起群組,(又是說起)哎呀我沒東西要更新嘛你們也幫幫忙遷就一下嘛。
我用我第二個面書進了一個page叫⊱ 家庭教师⊹俱乐部 ⊰成為了管理員名為可樂尼洛。


以下為可樂尼洛的簡介:

彩虹之子的一员,持有蓝色奶嘴 ,乃代替拉尔•米尔其而成为彩虹之子中的一人。他是里包恩的好朋友,黑手党乐园的管理人,原来从属于意大利海军特殊潜水奇袭部队——Comsubin,是个地道的军人,也是拉尔•米尔奇的学生。表面经常与拉尔抬杠, 但实际上却是对她相当的好,和拉尔疑似恋人。
经常穿着军服,教育过上千个学生,是和里包恩同样优秀的家庭教师,曾经教过笹川了平。
可乐尼洛手里的的那把M82A1—巴雷特狙击步枪威力巨大,曾经一枪打沉对方战舰(在史卡鲁出场第一集有表现)。从军代开始,可乐尼洛就喜欢使用反坦克枪,平时当然是作为武器使用,但是当遇上打心底里认同的真正的弟子之时,会使用特殊弹将自己的招数传授。
据里包恩说,可乐尼洛在意大利曾单枪匹马消灭敌对家族黑手党1375人【Reborn亲自用望远镜和计数器数的】,不仅擅长阻击或重火器等兵器,还擅长空手以及徒手的近身战斗,以及布置陷阱。
那只战鹰的名字是法路歌。在与密鲁菲奥雷的作战中,可乐尼洛为了掩护毒蛇(玛蒙)而死。在漫画281中,因尤尼使用大空奶嘴的力量而与其他彩虹之子们一起复活。 

有沒有覺得小時候的他很可愛長大後的他很帥?
在彩虹之子里我最喜歡他了。

在那個群組里也認識到了很多搞笑好玩的家教迷也包括了寶雲,認識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噢。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她才會去進那個群組的,寶雲你感動不?
這次的更新一直有在說你耶。 (被揍


我想明天我應該可以上學了,再不上學的話我怕我會跟不上了。
親們請為我祈禱。 

也沒什麼好更新了呢,就此擱筆吧。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