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如何把Blog Templete換去Blogskin

親古呀,
讓你久等了啊
我在此向你再次說一聲派謝啦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教程開始 (¯﹃¯)

什麽是Blogskin?


現在我用著的就是Blogskin啦

首先,
登錄你的blog>設計>Edit HTML
拉去最下面會看到這個


按【回覆成傳統範本】
然後把它放在一邊先

接下來,
去 www.blogskins.com 找喜歡的blogskin


然後拉下直到出現這個圖片


按【Blogger main】下載

下載後你的網頁下面會出現一個note


按它旁邊的小箭頭
再按【Show in folder】
它就會彈一個note出來


- P.S 這一部份是在Google Chrome醬出現而已,其它的瀏覽器是不是這樣我就不肯定了 -

把裏面的代碼放進剛才放在一邊的代碼里


按【保存範本】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希望親會明白噢,
不明白的可以在面書inbox我噢 ;)

- 要轉帖去得到我的允許並附上我的blog logo才轉帖,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