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012



親古們,
終於放假啦 !! \(^o^)/

老實說,
假期里要做什麽其實我也不知道 →__→
不過我真的也幾期待這次假期的到來的囖,
在家裡好過在學校吧?
至少早上可以睡到遲遲 ╮(╯▽╰)╭

所以啊,
我在學校借了一大堆的紅蜻蜓小說回來煲 
當然還有快快煲完我要煲的戲囖 (⊙o⊙)

突然........ 我詞窮了(¯﹃¯)
大概五分鐘之後,
我又突然想到我要寫什麽了 =___=

就是啊,
親們有沒有發覺到我的blog有點不一樣了呢? (╯▽╰)


將將 !!
我的blog終於幫它改變一下造型了 \(≧▽≦)/
就上面隨便加了一點分割線,
還有還有啊,
把Navigator的圖片換去唯美圖片囖 ( ⊙ _ ⊙ )
親們覺得如何?
給我些意見唄 Y(^o^)Y

這次真的詞窮了 ( ⊙ o ⊙ )
就更新到這邊吧
也祝親們假期快樂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