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更换背景 - 横向重复


這個教程是寫給ahting的,
也是轉帖于qiing並附上了連接


qiing你看我乖不?
快點快點稱讚我乖吧 (⊙v⊙)Y

希望ahting你明白噢 ;)
教程開始

1. 登錄你的blog>設計>Edit HTML

2. 用CTRL+F找
body{

3.  background: $(body.background);改成
background:url( 图片URL ) #FFFFFF
 ;background-repeat:repeat-x;

天空藍: 圖片的Direct Link
粉色: 背景的顏色
青色: 圖片的排列方式,如果要打直的就放repeat-y

4. 瀏覽+保存


是不是很簡單呢?
希望親會明白噢,
不明白的話可以問我噢 ;)
也再次謝謝qiing的教程噢 ;DD

- 要轉帖去得到我的允許並附上我的blog logo才轉帖,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