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如何開始寫文章


這個教程特地寫給我親愛的Jessica Ha小姐的 =P
之前我和她還有嘉琪一起合開了一個小說blog叫小 說 咖 啡 館 ♥
是拿來寫我們自己的創作滴 =D
當然如果你們有什麽想看的小說我們儘量找給你然後放上去,
所以請大家要多多關注這個blog囖 =)
好啦,
廣告打完了要開始教程囖 =D

首先,
先去www.blogger.com sign in你的blog email和密碼在黑色的框框里


然後你就會看到這個


按那個黑色框框,
進到去就會看到這個


你就可以開始寫你的文章啦

黑色框框 - 你的文章標題
橙色框框 - 用編寫方法就是平時醬寫、或者是用HTML,字體的分類,字體的大小,字體的形態你可以選擇加黑、變斜、下面加線、中間加線、變色、highlight是變色,加網址、照片、video,文章顯示的位置有左邊、中間、右邊、排成一行,加號碼list、點點list,加Quote,引出不對的format,檢查spelling
粉色 - 你要寫的文章內容
天空藍 - 文章設定有標籤分類、安排發佈時間、地區,設定
青色 - 你寫完文章之後就按【發佈】、【保存】是你寫完文章之後save起來不要發佈先、【預覽】是你寫完文章先看看、【關閉】就是離開寫文章
簡單來說,
就是你一進到去寫你的文章標題在黑色框框里然後把你的文章內容寫在粉色框框里之後選擇了標籤按保存就可以了

有什麽錯誤去告訴我厚,
我還不是很專業的 =P

對了,
我記得之前答應過一個網友要寫教程去他的可是我忘了是誰了 =P
不好意思請來通知我厚 >___<
還有誰有blog的問題可以來問我呀,
我會的一定會教你的
就這樣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