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2



Hari sukan 終於在今天完畢了 ↖(^ω^)↗
在操步比賽里,
我們只拿到了亞軍,
而季軍就是紅新月會。
醬冠軍呢?
它落到了KRS的手上。

其實聽說在操步比賽中負責給分數的老師其中一個是KRS的老師,
所以他們才可以拿到冠軍,
是不是真的我不是很肯定啦 xP

又聽說今年的比賽分數是看口號還有聲音大不大的,
老實說我們的口號又不是很好聲音又不是很大啦 =P
可是今年紅新月會真的操到很不錯,
聲音又有,
只是在花式方面腳步有點亂而已。
爲什麽他們只可以拿到季軍而已?
如果是紅新月會拿到冠軍的話我會輸得心服口服,
可是是KRS拿到我真的有點不服一下的囖 (╯﹏╰)

雖然是真的有點不公平,
但是成績都已經出來了,
member們就接受吧。 :)

所有member們,
大家都累了吧?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學姐們會討論下要不要出去慶祝的 (⊙v⊙)Y

說起了比賽,
我突然想起了在我小學的時候,
也參加過不少的比賽,
也贏過不少的獎盃噢 \(^o^)/

有唱歌比賽【冠軍,安慰獎】、電腦筆試比賽【班代表】、
4x100接力賽【亞軍x2】、還有堆城堡【冠軍】 (ˉ﹃ˉ)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吧,
daerah排球比賽第四名,
算是我目前最值得驕傲的一個獎牌吧 o(≧v≦)o


所有獎盃+獎牌的合照 :)

就更新到這裡為止吧,
冠軍你等我,
明年我會把你搶回來的 X)

ST.JOHN WE ARE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