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2


今天,
我終於去了怡保station 18的AEON啦 ↖(^ω^)↗


就是這裡啦
walau大到 ( ⊙o⊙ )

大概1點多醬到吧,
肚子超餓的
就決定去Sakae Sushi吃午餐


原來裏面是用ipad 點餐的,
pro到 (~ o ~)

然後就顧著吃吃吃,
只拍到一張照片而已 ╮(╯_╰)╭


baby可愛吧?
她就是E'ann啦
已經6個月多了囖 (*^__^*) 

吃飽了就去走街街囖,
走著走著,
看到有一個檔口的耳機不錯一下就買下來了


就是這種啦
我的是藍色的 (∩_∩)
本來是想要買黑白或者是黑粉的,
可能這兩種顏色好像很多人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特別的哈哈.. xDD
所以就買了藍色啦

對了,
說起買東西我才想起之前網購的東西
買了什麽呢?
就是k-pop的周邊啦 \(^o^)/



買了才知道這個書和吊飾是一樣的,
絕對不是一套的噢 ~(@^_^@)~

其實還有2PM和F(x)的button pin,
2PM的掛在筆盒,
F(x)的掛在書包,
因為懶下樓拍所以沒放上來 xDD

如果你們要買k-pop的周邊的話我個人介紹這家網店不錯的噢..
貨物不錯店主又很nice呢..

我現在正式地說:

我破產了 T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