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12



好久沒上來了囖,
猜猜我去了那裡? =P

其實呢,
我是去了新加坡啦 :D
9天8夜, 
我去那裡做什麽呢? 
emm.. 逛街、玩嗎?
真正的目的是要陪我媽看醫生啦,
還有當然就是要當奶媽囖 =0=

不過還是有去吃好吃的、逛好逛的啦 xP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x)


我終於換書包了 (*@ο@*) 
之前那個書包我可是用了3年多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雙名牌球鞋勒 \(^o^)/
那時候我想要的顏色一直沒有我的尺寸,
只有這個有 =3=
沒辦法啊,
誰叫我的腳長得那麼小勒? 
只好來當下Pinky Girl囖 ╮(╯▽╰)╭


之前我的MP4壞了,
本來是想要隨便買一個幾十塊的用就好了,
可是我姐說要買就買耐用的還說買apple的,
可是apple要set很多東西好複雜我姐怕我不會用就選擇了sony,
這個MP3顏色很酷吧? (⊙v⊙)


雑吧浪的東西 (ˉ(∞)ˉ)


很可愛吧?
我超喜歡的噢 ↖(^ω^)↗

這次的trip真的有很大的收穫,
當然要謝謝我親愛的大姐和二姐囖 \(≧▽≦)/
愛死你們了 ╭(╯3╰)╮

9天8夜的新加坡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等待著我的就是一個星期多的功課 (ㄒoㄒ)
當然還有考試又要來了 ╮(╯_╰)╭

我看我還是努力點讀書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