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2



終於,
我考完試啦.. xDD
考了2個星期多的試終於考完了,
感動-ING T______T

這次的考試老實說我沒有信心 (¯﹃¯)
今天考完試之後Perdagangan老師給我們paper 1的答案
我只是對26/40而已 (⊙_⊙)

真的有點怕這次考試會掉下來,
爲什麽SPM的format那麼難的?
連Sivik的醬難  (~ o ~)

不說考試了,
說放假吧 =D
一聽到放假是不是很興奮呢?
我也是其中一個呢 =D

放假要做什麽呢?
小妹我的目標就是:
煲完還沒看的戲 xDD
最近才知道原來我也很多戲還沒看的,
只會一直下載下載 ╮(╯_╰)╭

就讓我當下2個星期的宅女吧 xDD

好奇怪噢,
今天回來blogger才知道我的youtube player有點不一樣了勒 ( ⊙ o ⊙ )
都不美的 ( ˉ___ˉ )
剛好之前又在研究cici的那個音樂盒的代碼
弄著弄著..
給我弄到了耶 o(≧v≦)o

真是要謝謝她了 =)

換了IU的someday不錯餒..
dream high 1 也好看噢 :)

10.45p.m
平時有上學的時候我已經關了電腦了,
我是乖孩子 xDD 

可是爲什麽今天我還在這裡呢?
很簡單,
就是明天我沒有上學 xDD
就可以玩到夜夜囖 ↖(^ω^)↗

可是可能今天午覺睡不夠吧,
現在有點累了


所以,
晚安囖 have a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