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2



終於,
我下個星期又要考試了 =(
這次考試竟然要2個星期多才考完?!!
我的媽媽呀 (+﹏+)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的話就是一天才考一科而已囖,
可是考Sejarah那天還有考sivik,
憂慮中要不要讀 =3=
嗨喲,
總之要加油加油啦 \(^o^)/


我的黑眼圈很深 (¯﹃¯)
有什麽方法可以減少黑眼圈的?
知道的cbox那邊通知我就可以了,
說聲謝謝先啦 =)

更新到這邊先吧,
順便附上我的自戀照吧 (~ o ~)
誰要考試了的要加油噢 =)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