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2



將將將將
我終於把Blog Template換去blogskin啦
開心-ING \(^o^)/

這個blogskin研究了超久的,
應該沒有人抄襲了吧?
因為我是把兩個blogskin聯合在一起的,
真的要謝謝巧克力韓兒的幫忙啦 
來來來,
給你香吻一個 ╭(╯3╰)╮
balabalabalabala xDD

我跟你們說,
最近我迷上了一個男生 (>^ω^<)


就是它啦
Sungha Jung :)

你知道嗎?
他彈吉他超好聽的,
鋼琴也不錯啦
最重要的是,
他彈我的最愛 - Kiss the Rain 時彈到超好聽的,
無論吉他還是鋼琴
都那麼好聽 ♥

接下來我就來放放他彈吉他或者鋼琴的video吧 (>^ω^<)


 Kiss the Rain 吉他版


 River Flows in You 吉他版


River Flows in You 鋼琴版

還有很多很多的,
你們在youtube那邊打Sungha Jung就會出來的啦

到最後,
就以他的照片做為結尾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