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很久沒有上來了。。。
來來來。。。
大家來看我考試的成績。。。

BM:32%
BI:62%
BC:81%
MM:40%
SC:60%
KH:63%
SJ:58%
GF:70%

ABCDE都有完。。。
唉~
不过成绩还不错啦。。。
开心~
姐也给我上网了,
不过只是拜日而已= =
也不错了。。。
以后我会在拜日写完一整星期的心情,
我有个问题。。。
为什么我的blog放不到歌???
谁可以救救我???




3 条评论:

  1. 你的部落格,放不到歌?
    之前有放过吗?

    回复删除
  2. 你很喜歡geo的嗎
    怎麼成績那麼好

    回复删除
  3. ningz:
    没事了,
    现在放到了..=)

    超級無聊大小姐:
    嘻嘻,
    还好啦..

    回复删除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