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4

終於,我回來了。
超過一年多沒更新也沒回來過真的很抱歉我的blog TT
因為那時要專心我的考試,考完試之後就工作,工作之後就準備進學院了真的沒有時間打理所以說一時為了一些東西真的要犧牲另一些東西。
一年多的東西都不知道從哪裡說起呢就說一些記得的吧哈哈! XD


SPM

算是不錯的成績了3A+ 1A 1A- 2B+ 2B :)
還記得我家大姐還特地從新加坡回來陪我拿成績還有去學院報名呢
哈哈真的非常感謝你啦 :3
之後呢,就不記得了 XD 請原諒我的健忘 TT


工作

在我考完SPM之後就打算去新加坡做工的但是就因為那裡的work permit改了low從16歲改去18歲才可以在哪兒做工所以就回來怡保做了。
在這裡呢,雖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老闆娘但是也認識了一班不錯的同事。
雖然年齡有點差距但是不知為什麼卻很談得來可能這是緣分吧,在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無論在工作上也是在人生道理上呢。
真的很謝謝你們,得空時我會回來看你們的等我噢 ! :)


College Life

Sunway College Ipoh,就是我現在就讀的學院啦。
一開始呢,超不習慣的。
超想念我中學那班廢材們 TT
之後呢,就慢慢地開始習慣了。


看到我嗎看到我嗎? 好像看不到 TT
認識久了才知道他們根本也是廢材一班! XD
在這一個月多里,我們一起玩、一起瘋、lunch time一起在Jusco瞎逛、一起趕assignment、一起在presentation里互相幫忙、一起在process test里作弊 XD
是真的,認識你們真不錯 :)
希望我們在這兩年半里製造更加多難忘的廢材回憶吧! XD


中學團聚



全家福! :3
那時在Starbucks我們真的玩的好瘋! 想起都好懷念呢 TT
現在大家都分散完了,UTAR有的、深齋LCCI的、KL的、FORM 6的。
大家讀書要加油啊得空回來再瘋啦喂 XD



BBQ那晚也不錯呢! :)
雖然在隔一天我要上學所以不能過夜但是我們也玩得很瘋呢。 :3
說是BBQ但是怎麼我覺得是海鮮餐呢哈哈,我們也談了很多關於讀書的事情。
現在呢,應該也是UTAR的、FORM 6的、KL的吧。
也是要加油啦哈哈,說真的FORM 6我真的很羨慕你們怎麼開學了一下就放假了呢 TT


為什麼我寫一次日記要醬久呢?
我大概從9點多開始寫現在都已經11.47PM了真的需要醬久嘛哈哈。
可能是我很久沒寫了吧代碼什麼的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呢咳要學習回來了。
現在都開始累了吧,所以評論呢,我可能會等明天才回復啦。
大概就醬,就此擱筆吧。



致你 :) :

雖然現在你很忙碌但是還是要照顧好自己啊,希望你能重新振作起來 :)
有什麼問題煩惱盡管找我,傾訴也好、閒聊也好。
加油! :)



1 条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