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5 / 2013

這裡大概幾個月沒更新了吧 ?
剛才進來一看怎麼知道原來我最新的更新就是新年篇而已,真的很對不起呢,我的blog.

之前都在忙著很多東西像排球比賽啊、年終考啊等等等等等
多到我都不記得了呢,就把我還記得的東西寫出來吧 。


排球比賽 :

其實我也不是很記得了,我只知道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更加地嚴厲地、更加地兇 。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的關係吧,我希望在離校之前至少贏一場吧,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
畢竟排球在我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打到現在了,雖然在這期間停了一年,不過排球對我來說真的挺重要的。

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做到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合作以及堅持 。

Yee Lam啊,要時常來練球勒。
Zhi Lu啊,不要醬頑皮啦。
Teng Yoke啊,以後的setter就是你了,給我醒目點啊。
Weng Sim啊,手給我直點可以不?
Joe Sin啊,開球的姿勢改下啦。
Kar Pui啊,不要一直氣senior了,等你以後當了senior就知道了。
Hui Ying啊,不要醬懶打球打到一半就隨便打勒。
另一個Hui Ying啊,開球拋球時拋直點勒。

今年的大家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以後的排球隊就靠你們啦,要努力加油啊 :)


「 抱歉找不到全體的 」



續 Hands Up 專輯,2PM 終於要comeback了 !!! :DD
全部歌都超好聽的,除了comeback when u hear this song 和 하.니.뿐 之外,我個人蠻喜歡suddenly的


Music Video :



而且啊,他們這次的album真的不錯值得買的,醬多首歌才RM68而已
是Hottest的當然要支持他們囖你說對不對 (=v=)


剛考完年中考,應該是整個人都放鬆的吧? 但我卻不是 。
這次年中考不知怎麼了一直沒有心讀書,所以我現在非常擔心我的成績 。

考 Math 的時候還被我 account 老師罵了一頓,說我成績變差了60多分 。
還賴在操步的身上,真的不是操步的問題我敢發誓,因為今年我也沒心操 。
問題是出在我的身上,是我自己沒用心讀書 。

也因為這樣我也沒什麽心考我的Math 了,結果昨天派了account  我就覺得奇怪 Paper 1 我對 35/40 Paper 2 66分爲什麽會考到60多分而已就跑去問老師原來是老師填錯了。 
老師說她不得空叫她兒子幫忙他改哇够力了10題勒而且還是全班只有我的Paper 1有問題而已倒楣到 = =
不過還是score到一個A- 回來啦還有Math我以為score不到了的怎麼知道76 A- 這次知道要Thanks God 阿彌陀佛菩薩保佑囖 

現在最擔心的科目就是歷史了,以為考歷史的前一晚是選舉我不多說大家也知道有多緊張了吧? (=v=)
也沒什麽好更新的了,祝我Good Luck吧。

就此擱筆。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没路了,却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