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鼠标指下link会变去另一个鼠标


我說 Tham Thum 啊,
我又寫教材給你了啦,
你也是時候請吃了吧,
我要 MCD 
哇哈哈哈.. xDD


就是這個啦
鼠标指下link会变去另一个鼠标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教程開始 ♥

信息中心>設計>增加小工具>HTML/Java Script
把下面的代碼paste在你剛開的HTML/Java Script里

<style type="text/css">body:hover {cursor: url(指向link前的圖片網址), progress;}</style><style type="text/css">a:hover {cursor: url(指向link後的圖片網址), progress;}</style>

 指向link前的圖片網址 - 就是指向連接之前的 direct link 啦
指向link後的圖片網址 - 就是指向連接之後的 direct link 啦

最後,
按保存就可以啦

就這樣而已,
是不是很簡單呢?
有什麽不明白可以問我噢
要转帖請得到我的允許再放上我的blog logo后才转帖,
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