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 ♥

你們也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厚?
不好意思嘛,
因為我有點懶啦 =3=

- 11/12 -
我出水痘了,
然後就打電話叫朋友幫我請假
我朋友竟然笑 
問她笑什麽她說爲什麽我講遲出的
我立刻 囧 去 =3=


- 13>17/12 -
我搬家啦 =DD
這些日子我都在我的姑姑家
爲什麽呢?
因為我出水痘啦 =3=
家裡不是有我的侄女 E'ann 嗎?
家人怕我傳染給她就叫我去姑姑家住先
然後就在姑姑家養病囖


- 18/12 -
我回到自己的家啦 =DD
這天也是我的侄女 E‘ann 她滿月囖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啦
家裡有紅雞蛋還有鹽焗雞
我兩個都不可以吃 T^T
我的媽呀 /(ㄒoㄒ)/~~
還有我還有100天不可以燙頭髮,
不可以吃這個不可以吃那個
天啊,
醬明年的新年我不是不可以吃很多東西 !?
我接受不到囖 !! ╮(╯﹏╰)╭
新年啊新年,
爲什麽你醬快來的?
⒈月就是了,
不如明年新年我去旅行好了
我要去韓國 !! =DD

哇哈哈哈哈蛤蛤
就這樣囖,
我要去吃饅頭了,
赫赫..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