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介绍=)


Hihihi..
好久不见了噢 \(^o^)/  【原来你也知道好久不见了? -_-|||
别酱嘛,来来来,亲一个补回嘛╭(3) 【才不要╭(^)╮】
~\(≧▽≦)/~啦啦啦

请别怪我自言自语,
因为我无聊过头了(*^__^*)
所以啊,
我就介绍几首歌给韩饭们咯..

首先是super junior Mr.Simple ,



要看的mv按这里❤


几不错的噢,
我知道这首歌是Yuki宝贝的最爱噢 =)
MV里他们也几帅一下下的..

接下来就是Kara step ,




要看的mv按这里♥

性感到,
发型又美窝..
突然想剪像他们的发型,
Nicole..



美到..
但是一定很难绑,
懒的像猪的我一定不适合.. (_)

还有啊,
就是U-kiss neverland someday ..


要看的mv按这里♥
and
按这里♥

几不错一下的,
Lee Ki Seop 李基也变帅了..
有点喜欢他了..

就酱吧,
我也懒得写了..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