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new style


终于,
我的博客终于换了新风格了!!
开心-ing \(^o^)/

超难+累的说,
差不多整个博客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弄的噢..
尤其是这个chatbox


弄到我to血才弄到的..
感动-ing /(ㄒoㄒ)/~~

还有还有,
我的博客logo也换了噢..
要link我的快来快来噢 \(≧▽≦)/












就这样,
回comment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