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请各位网友们注意

请各位网友们注意:
我姐说要割上网了。。。
因为他讲我一直上网,
所以搞到成绩退步了。。。
我大概还可以上4多天。。。
所以谁要问我关于blog的东西或是跟我聊天的就快快来吧。。。
4天后我就正式退出blog和fs了。。。
一时我还会跑去朋友家上一下fb的。。。
所以谁要找我就去fb吧。。。
我的email是miki_bear0723@hotmail.com,
名是丽宜laiyee。。。
至于blog呢,
我还是会回来回复下comment的。。。
我离开会再写多一次的,
现在我只是先通知而已。。。
我超舍不得这里的。。。
但有什么办法呢???
唉。。。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