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今天心血来潮跑来写华语啦。。。
哈哈。。。
今天我用了一整早来泡一本小说《一封迟来的信》,
超好看的说!!!
谢谢伊雯的介绍噢。。。
哈哈。。。
它的内容满像我小学时酱的。。。
跟我熟的人应该知道吧???
唉。。。
算了吧,
反正现在我有一班超好的姐妹/好友…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哈哈…
刚才又上不到网了,
呜呜呜…
不过现在上到了就快快来更新咯。。。
如果得空的话我就post下《一封迟来的信》的内容好了。。。
等我噢。。。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