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2


看到了書,親們會想到什麽呢? 沒錯,就是年終大考。
終於,又到了這個時候了。
辛苦了9個月多,就在要這個考試中看你的成果了。(這樣給我的感覺好像是要考SPM醬

下個星期應該是PMR的考生上考場的大日子吧?
剛好那天我已經計劃好不上學了所以在這裡祝PMR考生考試順利、不要滿江紅噢
YOU CAN DO IT FIGHTING !!  

這一次的更新可能會是我考年終大考之前的最後一次更新了,老實說實在沒什麽東西可以寫耶
每天做的東西都是差不多一樣的就上學、睡覺、吃飯、上網、看戲、信息等等等等
也沒什麽好更新的拍謝啦



【致美麗的你】終於在韓國時間星期四本地時間星期五結局了
有看的親覺得如何呢?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呢,尤其是在最後一集
真是太感動了 

仔細地想一想,這套戲是我第一次每個星期準時收看的韓劇呢
之前的韓劇都是等結局了才看的,要我每個星期等那兩集出來我自認沒那個耐心 
所以我大大地推介這套戲給親們噢


對了,差點忘記通知親們了。
cbox我決定放要打code才可以留言的方法下去了,因為那些spammer真的讓我be tahan了
所以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被迫放了這個方法下去,方法源自iceyn

就更新到此啦。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