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白色情人節快樂 ♥


有聽過白色情人節的由來嗎?
讓我來告訴你吧 =)

這是有關於日本的民間傳說二月十四號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
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
已經不分彼此,
現在的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
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
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
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
那表示今年,
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
所以他們就把三月十四日這一天,
訂為“白色情人節”。 
知道白色情人節的由來了嗎?
如果你也收到一份期待的情人禮物,
那何妨趁著“白色情人節”,
這一天讓對方也感受到你的愛意呢? 

趁著白色情人節的氣氛我也換換blog的歌啦,
就是 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啦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飛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神圣(奇)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不過我是放piano版的,
超愛piano版的歌,
聽起來很舒服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