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与瞳--宽恕

a new song o...nice^^



神木与瞳--宽恕

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心在冷却qq:525054752

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2 条评论:

謝謝親的留言噢 :)

留言的親請注意一下啦:
1. 今天起佑不會回覆任何匿名的留言噢。
2. 希望留言的親并不是來搗亂的噢。
3. 這裡的留言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親最好是去cbox那裡留言給佑噢。

就這樣,如有不便敬請見諒噢。